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2008年09月20日幸福

下午感覺燒退了點,
媽媽馬上煮了老鼠尾巴湯給已經一天吃不下飯的我享用,煮到半途,有電話催媽媽要買馬草,
媽媽就叫我‘幫’她看鍋…
我這時很有感觸說:“哇!我好久沒下廚了耶。”

媽媽說:“是啊!你已經三年沒有下廚了。”

我說:“有這麽久嗎?”

媽媽:“自從三年前外婆去世后。”

(那時候媽媽回去外婆家。)


其實,那時候是我、老爸和小弟輪流煮的,
有時候,一人煮一樣,這樣大家都吃的歡喜。

只是,怎樣煮,都無法煮出媽媽煮的味道…

美味的老鼠尾巴湯,媽媽用素餘圓、香菜、芹菜、紫菜佐料,我吃了二碗。







另外,媽媽煲了薏米冬瓜水給我喝。



嗯!病得很幸福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