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網路風

前天弟弟很勤力,要跟我借P92,我問他要拍什麽,他說要拍一張有‘意思’的照片去參加比賽。
比賽?我就問那有什麽獎品呢?
他就打開一個網站給我看,獎品是勳章。
勳章啊!看起來不怎麽吸引人……
P92快速充電借給他,可是後來他沒有用,他用女友的Kodak數碼相機拍了。
昨晚,我已經準備去會周公。
弟弟用網路上傳照片,已經近截止時間的前15分鐘,他的照片還是上傳失敗,
我就說借我的flickr相簿給他用,上傳速度比較快。
終于他把要參賽的照片上傳完畢。

弟弟看到我的相簿叫我不妨也上傳一張照片去參賽。
然後,我看了那個討論區參賽者的作品,並不怎麽“專業”的照片。
所以,我才把我最近亂拍的一張照片傳上去。
我想,有勳章也不錯嘛!又不用出本錢。

今天早上,弟弟又在迷那個網站,我就問還有什麽有獎比賽好玩的?
他說有,情人節寫情詩。
那獎品呢?
獎品是勳章。
怎麽又是勳章??
我問如果得獎他怎麽把獎品寄給你呢?
他說不用寄的。
不用寄??不是勳章嗎?
他說勳章會放在會員名字的下面。
什麽?不是‘真的’勳章嗎?
那算得到什麽嘛?我說那根本沒有得到什麽獎品嘛!
他說因爲你是會員啊!

我想起就覺得好笑。笑自己是現實的人。
網路&現實,若網路的自己有得獎,
現實的自己算不算也得獎了呢?

相關連接:
http://www.on9g.com/en/viewthread.php?tid=18547&fromuid=58163

有看到的人又是那個網站的會員(Level 4或以上),請去支持larren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