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19/3/09 早餐

DSC00991

份量非常多的滷麵,正合胃很大的我^^
RM2.00還有加青菜的湯麵在本地是很難找到的了,而且很美味哦…
是在雙溪大年的大優賓的素食檔口打包去辦公室當早餐。
早餐吃飽飽,一整天都很有精神噢~

(上次去吃她的素的福建麵和雲吞麵感覺不好吃,沒想到滷麵不錯哦!)
(是老爸幫忙去打包的,也許老闆娘以爲是男生吃的,麵就放很多:P)

4 則留言:

  1. 今天你哥哥也吃了滷面。。。
    我说呀,你怎么酱爱吃滷面。。。
    你知道你哥哥回答什么吗???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
    我哥哥的胃是你遞什麽給他都能下肚的啦,
    不是挑食的人,所以我不知道他愛吃什麽,
    弟弟們愛吃什麽我就知道。

    照片怎麽有這麽快收到呢?都說三天嘛!

    回覆刪除
  3. 你哥哥如果出去吃十次八次是滷面,我问他做么这样爱吃,
    他答说他是【滷脸】(翻译福建来说就是讨厌的脸。。。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