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星期六

小翎到此一遊

(老地方,在過一個多月才會跟它說拜拜)

其實,是去上班啦,

因爲“高層”們有特優權都可以放假,

所以才說是到此一遊^^


其實,我也沒有什麽好做的了,

但是,我的年假還是留起來的好,

也許,我有機會去吃風啊……


雖然,我害怕一個人的辦公室,

但是,鎖起門應該不會有什麽危險吧!


p/s:美中不足是沒有一粒可以給我上網的電腦 :(


更美中不足的是我部門的頭頭竟然“勤力”

在九點半的時候穿短褲開門進來……


更白目的是他竟……竟然問我不放假?

(我爲什麽要放假?放假是你們的特權,我又沒有特權放假。)


掃興掃興,他的出現變得不好玩了。



--寫於早上十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