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我家的來發

給“來發”來個九連拍,因爲我的記憶卡已滿,所以只能存到五張。
她乖乖擺好post給我拍,但是還是得意地搖了尾巴。

“來發”這個名字是我改的,因爲之前媽媽取的名我覺得不好,
雖然她是媽媽的,但我喜歡用我取的名字。
而她也接受了這個名字。
嗯,讓她接受這個名字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給她吃餅乾的時候叫她“來發”
這樣子來回“訓練”十次之後,
叫她“來發”不用給她東西吃,她也就會擡頭望你了。

咦,“來發”的好姐妹“來福”去了哪裏呢?
“來福”被老爸牽去雞籠裏修煉了。
(因爲她多毛又脫毛,脫的滿地都是,讓老爸忍受不了)
對,是雞籠,非狗窩哦,
因爲以前租屋的人養雞,
屋子被我們買下后他沒把雞籠搬走,
就變成我們給狗修煉的地方,
因爲是鐡籠,沒有牆壁只有屋頂,
熱天時很熱,下雨時很冷,
所以我說是修煉的場所。
我想接受修煉對“來福”來講是有益的。
因爲她在屋前吸了好多隔壁飄來的二手煙,
一時天氣轉變她就傷風感冒,身體虛弱得很。

可是,“來福”好像並不同意這事,
已經“修煉”了一個星期多的她看起來有點憂悒,
會不會她以爲我們不愛她了??
剛剛我去看她給她吃麵包,
她也只是看了一下,沒有吃。
我只好把全部的麵包丟給很快樂的“來發”吃。

來福來福,妳就“認命”吧,
這是我無力改變的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