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如果我可以像她一樣……

這是我時常在想的……
每次看到她高興的跳,開心的笑,
如果我可以像她一樣就好。

下午無聊煩悶時,打開就可以看到她,
看她甜蜜睡的可愛樣子,就可以把我的煩悶掃走。

(可惜我捉不到她甜睡的圖)

uvo

一開始“創造”出她時選錯了頭,選了雙下巴的,
后來亂闖找到可以改造的stylish店,花了100元(當然是假的錢),換了我喜歡的頭。
一開始我收到很多“獎金”,她應該是幸運的“寵物”,大概有3000元(忘記了)
不會好好運用我的徦錢,亂買了奢侈的東西--電腦、太陽花、……
(真是的,寵物用電腦來幹嘛?)
不知道該如何“賺錢”,
養“她”很有挫折感……
不知道如何保持她的衛生,弄得討厭的蒼蠅一直跟隨她。

uvo1

昨晚才知道,運動也是有錢拿的,多做運動是好的哦!

最近才發現,探望朋友也可以得到獎金哦,
探望加入的朋友可以得到20元,
探望不認識的人獎金會慢慢纍計……
(所以我時不時就帶她去逛咖啡舘)

pet society

如果你也有興趣玩,
請到facebook把我加入好友,
那麽我就可以快點幫她賺多些錢,跟她裝扮裝扮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