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15/6/08

不知名的花,在公園散步后撿到,剛剛好兩朵,
因爲她掉落在我的小車上,算是跟我有緣^^

早上八點去銀行還車期,再轉去公園練香功,
因此經過郵政局,看到很“壯觀”的場面。
郵政局的人龍排到出大馬路,好長的人龍。
這麽早,大家都在那兒練腳力嗎?
不是不是,是為了“錢”,
為了領取政府因爲油價升而津貼的車油錢,
四月五月有更新路稅的從昨天開始就可以去領取。

這種現像,
看起來大馬人愛錢不計辛苦,
這其中也有怕吃虧的心理吧!
先領先心安,難保萬一這種津貼隨時更變…

唉!這也只不過是小小的數目。
給我也不願意排長龍與人擠。
(嗯,我的路稅要更新還要等好久)

這早晨美好的時光,
我想好好呼吸新鮮空氣,
好好觀賞藍天白雲,
悠游在綠林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