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不要成爲問題小孩

他問:“某某人的支票給他了嗎?”

我答:“早就給去多日了。”

我問:“我沒有記錄嗎?”

他有點不悅:“我只是問而已。”

噢!我有講錯話嗎??
我只是以爲自己沒有記錄而發問而已。

問題出在哪裏??

。。。。。。。。。。。

我的結論:不要讓自己成爲問題小孩
問自己的問題不用問出聲,
自己可以找到答案的不用問人。
這樣就對了。

4 則留言:

  1. 我和你哥哥都是你的粉丝, 所以不要让我们们失望.
    你怎么生病了?还好吗?

    回覆刪除
  2. 我沒事,去看醫生,他“幫“我把痘痘擠出來,
    今天已經好得7788。

    回覆刪除
  3. 哇! 那家医生这么好?看病的也帮妳做美容.

    回覆刪除
  4. 因爲那間診所是新開的,就在你家附近。現在是我們工廠的panel doctor.我只是為了拿張MC,不用扣年假(我的年假很少都快扣到完了),想不到那醫生是學“外科“的^^
    新開店的醫生都很熱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