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無題

昨天差一點拿到的紅包,今天在家裏拿到了。

因爲要填休假單,拿了休假單需要簽名在取休假單的紀錄書,
簽好了名,把書放回去,正好那書直直的從櫥桌上墻間的閒縫滑下地。
然後,我跟主管說那書掉在哪兒。(我的意思是要他想辦法拿起來)
他愣了一下,說:“我把櫥移開一下,你把它拿起來。”
然後,他就來移櫥,我就準備拿書。
在我彎腰的霎那,一粒青色的圓球在電光火石之間墮落下來,
差一點就在我頭上開花。
那個青色的圓的東西是時鐘,平時都擺在櫥上,我們都沒有注意到。

昨晚在想著洋人新年的惡夢,我是否已經逃過了“劫數“?
但是,惡夢是連續三天,會不會有三次呢?
(壞小孩!別亂想……)

**********************************

今天早上,老媽很勤力地抹客廳前的大墨鏡門,
乘那粒29吋的老電視機送去店維修,才能清理這個角落。
我洗澡好出來,老媽說:“那張擺電視機的櫥留給你抹。”
然後,用完午餐,我就開工。
抹完第一粒speaker,要抹第二粒speaker,
覺得它放在那個腳很難抹,那個三角形支撐它的腳也很多塵土,
所以要把speaker搬起來放在櫥桌上。
怎麽那麽重呢?
才扛到一半,突然有一尖尖的重物狠狠地刺下我的腳丫。
我的媽,好痛啊!
然後,媽媽來大力地用手揉我的腳丫的黑青地方。
幸好沒有刺穿出一個洞來……
原來是我扛speaker的時候連同它的桌腳一起扛起來,
之後桌腳掉下壓在我的腳丫。

痲痛了一個小時,留了一個紅紅的印。
媽媽說我拿紅包了。

這是第二個嗎?
(我的第一個惡夢最可怕,第二個記憶模糊但是知道是惡夢,第三個是惡夢,可是不怎麽恐怖,
放心啦!更何況我把它說出來就不會發生了,管它是老人家的迷信,我相信。)

第三個惡夢雖然並不恐怖,但是,我怕的是它令我想得到的預兆……
希望永遠不發生這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