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08/03/2009

早上我很早就醒來,5點多,天還沒亮。
打開放在房間廚上的這本“萬試如意”來閲讀,
讀了20多頁,沒有睡意。
就起身打開電腦,晃網了一陣子,突然瞌睡起來,
想就睡個半個鐘頭吧,等下7點多要去晨運,順便去還水費、電費、電話費等。
誰知道一睡就睡到9點半,醒來感覺很疲倦。
匆忙吃了早餐就出門去還“債”。
今天不還是不行的,因爲明天是公共假期。
先去銀行還了車期,然後轉去電訊局還電話費電費。

我在找停車位,今天的車特別多。
我看到一個好位子,很高興,忘記打靠左訊號燈,也忘記看左側的望後鏡,
馬上轉左……
才轉了45度,我看到後面一輛黃色的摩哆緊急煞車差點跌倒。
我馬上踩了煞車器。
在我還嚇呆住的時刻,他轉到我的車窗旁,
我不好意思舉左手對他笑,意思是我感到很抱歉。
我還在想幸好他沒事……
可是他似乎在破口大罵(因爲我沒有開車窗,沒聼到他的話)
前面來了另外一位摩哆騎士……
在怒駡的他應該是看到有人來“幫助”他變得更囂張,
揮拳向我的車窗。
車窗沒有破,我冷靜地看著他。
我並非故意要犯錯,而且我已經道歉。
他也沒有受傷。
可是,等下如果車窗破他的手被割傷,
那該怎麽辦?

我看前面可以前進,我打了右手訊號燈,
“告訴”他我走了。
好彩他沒有上前阻攔我,也沒有追我。
我放棄了那個好的parking lot,
去能源局排車隊還電費及電話費去。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麽兇的……
在馬路上還是要多加注意、小心一點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