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好康介紹

这是轰动了全部落格的EOE Online了。。。

我看到这样多人参与,也看到这样多人收到免费冲洗的照片了,(敲打我自己一下,真的有这样大只的青蛙随街跳,我还不行动吗???)哈哈~

不多说,就让我来再做一次的介绍EOE Online

eoe1

eoe2

EOE Online现在正推行网上冲洗照片促销(Online Print Promotion)。
4R的照片~RM0.30 @ 5R的照片~RM0.50
很划算呢!!!

(以我洗照片的經驗,到目前爲止都還沒有洗過4R三十仙的照片呢!)


eoe3

还有如果你订购满RM35,EOE Online还会免征收邮费呢!棒~
網購還可以省下來去領照片的車油錢,不錯!

eoe5

如果大家在3月31日前订购满RM50的话,
EOE Online还会免费附送一张价值RM10的8R尺寸(8” X 10”)的日历卡。

(有不同背景的日历卡让顾客选择哦~)


eoe6

EOE Online 除了网上冲洗服务(E-Print)也提供了网上出售相机的服务。
EOE Online所售卖的相机款式及牌子都是十分多样化,
当中包括卖Canon, Fujifilm, Olympus, Samsung等。

eoe7

EOE Online还给家有六岁以下的宝宝的妈妈们一个很好的机会,
那就是把你们家宝贝的相片放上网参加他们的MY HAPPY BABY 竞赛。
这项比赛不但可以把家里的宝贝show给人看,还有机会赢取他们丰富的奖品呢!!

eoe9

最后,也是最重要要介绍给各位的就是Blogger's Review Program。。。
我们只需为EOE Online写了一篇Review,
再上传照片,
然后发我们的资料电邮给EOE Online(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电邮、和 Order no.)
那么我们就可以免费获得50张4R的照片和2张8R的照片了。。。
(目前是只限馬來西亞公民而已)

看完了吗???有心动吗???
有心动,就要快快行动了哦~

2 則留言:

  1. 我来咯。。。我来咯。。。

    我的照片已经拿到了呢!!!

    EOE 蛮有效率的。。。^^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就收到回函說我三天后會收到照片哦…Y^^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