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小藍


自從搬厰后,沒用到她就把她交給老爸,
昨天把她給領囘,現在的她沒有像上圖這麽漂亮了,
畢竟她已經是八嵗的“小綿羊”。
我的疏於照顧讓她更憔悴了…

其實,老爸有點不捨的,
雖然他講她的頭僵硬不好轉,
(我卻不覺得哦)
但是,老爸有她出近門方便多了。
她有一個優點就是胃口不大,
另外一個不知是優點/缺點--不厲害沖。

目前,她的starter按下去不能start,
對我而言比較不方便,
所以,會遲些才把她牽去上班。

我必須先練習一下和她在一起時的平衡,
我已經很久(半年)沒牽她出門了。
昨天傍晚帶她去加油站,
安全感降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