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Blog命名與緣起

我會發現Blogger是因爲我買了K810i,
然後試把相片發送到blog,
才發現有Blogger這個部落格。
她的原始名稱是“My Mobile Blog”,
是Blogger原定的,聼起來很難聽。
所以,我就想換個好名。

她爲什麽叫作“練習簿”呢?
因爲我以前有一個album我把它命名為“練習簿”,
裏面都是收些零零散散的亂拍照,
但是,卻是我很喜歡的東西。

所以,她就這樣子被稱爲“練習簿”啦!

另外,還有第二個原因就是,
某人曾經說要練習寫部落格,
剛開始,覺得很奇怪,
怎麽部落格也需要“練習”寫呢??
不是直接就寫呢??
後來,推想也許是練習寫部落格程式吧?
呵呵~這也太厲害了吧!

也許,我不習慣這樣子謙虛的詞彙吧!
後來證實是練習寫部落格,
不是練習寫部落格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