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快樂!
可是,端午節爲何要快樂?
那可是屈原投江的日子,
何樂之有?

可是,吃粽子很快樂啊!
粽子很好吃啊!
收到SMS祝端午節快樂很快樂啊!

呵呵!誰會記得屈原了呢?
誰會記得憂國情懐?

嗯,那個不記得的人不是我……
(路人甲:人家吃粽子吃的很美味,
你倒什麽冷水?)

但是,我還是快快樂樂吃我的素粽子。

----------------------------------

昨天老爸去買粽子,
先去一家店定了十粒
(因爲要拜家裏的神用,所以才定這麽多粒)
然後,去另外一家素食店買東西時,
看到有粽子順便問了價錢,
竟然比那家店便宜25%。
回家“心痛”得很。
要取消又不好意思,
不取消又心痛,
後來,“聰明”的媽媽使出良計。
她跟店員說:“我女兒已經買了,我不知道還去訂,
真不好意思,我可以取消一半嗎?”
(呵呵,竟然借用我的大名過橋)

雖然,粽子不是統制品,
但是,店家也應該公道一點吧!
我們消費者不可能一家一家去比價錢和美味,
然後才消費吧?
尤其現在油價貴,不可能跑完整個城市的店,
才決定跟那間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